是我自愿中你的trap

【卜凡×小鬼】不好意思,有个恋爱麻烦你俩谈一下。

好的

skip兔:

卜鬼不存在be!
父母都认证的天堂cp不存在be!
我不是在写同人文!我是诚实地记录两个人没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真实剧情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  “第十二名,来自坤音娱乐的卜凡。”


       真实听到这句话时,卜凡愣了两秒钟,然后在这两秒钟里展开了丰富的心理活动:

       卧槽我居然十二?
       卧槽我十二了!
       那第九是谁?
       卧槽我居然不是第九吗?
       好惊讶。
       卧槽。
       快看看小鬼什么反应。
       卧槽他居然面无表情?
       这孩子不会吓傻了吧?
       不对啊我出不了道他不难过的吗?
       卧槽好气啊我要揍他。
       不不不现在重点是我出不了道了啊!!
       没啥,今天出不了道不代表明天出不了道。
       老子回坤音又是一条好汉!
       小鬼咋办?
       那个白眼儿狼都不伤心我还惦记他干嘛我真是犯贱!
       等等,出不了道我不就去不了美国了?
       卧槽我签证都办好了我还没去过美国呢!
       结果是那两个老大哥去泰国浪一圈回来了我还没去成美国吗???
       卧槽啊!

       然后出了名眼窝子浅的卜凡同志没忍住内心的悲痛,低下头留下了硬汉的泪水。结果这一幕被前线的妹子们拍的很惨,大家纷纷表示心疼卜凡凡猛虎落泪,照片被拿到微博上到处传阅。事后卜凡看到照片,心里只有一句话。
       老子再也不哭了,真的好丑。




        到排名宣布结束之后练习生互相拥抱环节的时候,卜凡已经把状态调整得挺好了。
      毕竟这么大一个A印在脑袋上,卜凡觉得道可以不出,但范儿绝对不能丢。再说马上要近距离面对鬼崽子了,横不能在一个地方摔倒两次,让小鬼再看见自己哭一回吧?
       于是卜凡面部表情严肃认真,四处张望王琳凯的踪迹,想给小鬼一个成熟得体的拥抱,然后用深沉的语调来一句:“没关系,山不转水转,哥们儿扛得住。”这才配得上他大厂第一A的身份。
       结果小鬼笑嘻嘻地朝他扑过来时,卜凡就知道,计划泡汤了。但凡是跟小鬼沾边的事儿是不存在成熟得体一说的。
       王琳凯老远就看见卜凡东张西望,想着他多半是在找自己,于是美滋滋地冲过去,伸手把卜凡的脖子一抱,纵身一跃,跳到了卜凡身上。卜凡手比脑子快,只觉得一个脏辫菠萝头飞扑过来挂在了他身上,出于惯性赶紧托住他的大腿怕他掉下去。
       王琳凯满意了。啧,默契,完美!酷的bro!
       等抱着小鬼转了半圈之后卜凡才反应过来这姿势有点糟糕。这……这不是标准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桥段么?这这这还有这么多人这么多摄像机呢,不太好不太好。于是卜凡赶紧将挂在自己身上的小鬼扒拉下来。
       谁知道这孩子抱上瘾了,刚被放下来又把手一伸,笑嘻嘻地往他面前靠。
        这笑得也太可爱过了吧,这我抱还是不抱啊?人这么多,我的脸好像有点发烧。
      卜凡犹豫了一秒,然后果断地一把揽过小孩儿,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,顺便还伸手摸了把孩子的腰。
      抱!必须得抱!不抱不是大厂第一A!不抱对不起理发钱!




       抱了半天,小鬼终于撒开手不勒着卜凡的脖子了,改成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       卜凡有点郁闷:“不是你是不是听错了?我好像没出道吧,你咋这么高兴?”
       琳琳美滋滋:“因为小爷我要出厂了呀!以后就是自由身了兄弟!”
      卜凡低头瞅着脏辫一颠儿一颠儿的小孩儿,更郁闷:“合着我没出道没给你心里造成一点波动呗?你就一点儿都不想安慰我呗?”
       琳琳奇到:“这有啥好安慰的,咋啦,你想跟我们一块儿巡演满世界跳Ei Ei啊?我还不想去呢!要不让给你?”
      卜凡:……当我没说吧,好吧。
      小鬼看着眼前的大个子好像还是有点不开心,恍然大悟道:“哦!我知道了。你是不是想去美国没去成所以在这儿难受呢?这有啥,反正你签证都办好了,让你们公司那个秦老板批你们去美国玩儿一圈呗。”
       我是能去美国,可是你又不跟我在一起啊。
      卜凡抿抿嘴,在小鬼屁股上拍了一把:“没心没肺。”



      节目结束,土偶就地解散,练习生们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
       坤音和果然都派了车来接他们,于是小鬼和卜凡一起站在寒风中等车。
       有时候环境和氛围的确会给人的心理带来一定的影响,不然电影里怎么主人公一遇到挫折就下雨,一遇到不公就打雷呢?影视专家有句名言:情绪全是靠场景烘托出来的。卜凡觉得专家诚不欺他。
       此时此刻,卜凡站在廊坊萧瑟的夜风中,裹着黑色大羽绒服,被吹的瑟瑟发抖。旁边站着朝夕相处同甘共苦四个月即将出道的好哥们儿,身后是再也不会回来的土偶影视基地,多愁善感的哈仙子又生出了自古逢秋,啊不,逢春悲寂寥的感慨,本来想说点儿什么,结果因为实在太冷,卜凡张了张嘴只打了个喷嚏,然后又吸了吸鼻涕。
       小鬼在旁边接话:“一骂二想,刚才是我在骂你。”
       这个死崽子真是破坏气氛之王。
       卜凡斜睨他:“你骂我干嘛?”
        小鬼不以为然:“我随便骂骂。卜凡是食人怪绿毛大怪兽!结果还真灵嘿!”
       卜凡:……必须踹他,说踹就踹!
        然后卜凡就抬脚轻轻在小鬼屁股上挨了一下。“去你的吧!”
       嗯,铁汉毕竟柔情。
       小鬼得了便宜赶紧卖乖,笑嘻嘻问卜凡:“哎,你今天晚上回去干嘛呀?”
       唔,还真没想过。可能是先吃顿火锅然后喝点小酒最后兄弟几个在一起抱头痛哭?
      “啊,没想好,就,就吃顿火锅吧。”
      “哦。”小鬼有点不自然地挠挠头,“那就是说你待会儿回去不睡觉呗,那你记得看手机啊。”
       “咋了?看手机干嘛?你要给我写情书啊?”
       “去你的吧!美得你!我给猪写情书也不会给你写情书好不好,绿毛怪。”
       “那你让我看手机干嘛?”卜凡莫名其妙。
       “让你看你就看,磨磨唧唧的,哪儿那么多废话!”小鬼一着急就开始嚷嚷,小脸儿通红也不知道是热的还是风吹的。不过这个天气应该不会是热的,那多半儿就是风吹的吧。
      “看就看呗,咋还急眼了呢。我看!行吧!”卜凡看着似乎马上要急得跳脚的小孩儿有点好笑。
       果然的车先来了,小鬼拎着大包小包上车还不忘回头叮嘱卜凡。
       “看手机!”
      卜凡扬手,“知道啦,走吧你。”
       看着车开远了,卜凡还没有真实感。
       这就算告别啦?也忒草率了吧。




       卜凡猜的没错。他们果然去吃了火锅。
       一帮人在桌上涮肉讲段子,忙得热火朝天,卜凡一边吃碗里的雪花肥牛一边瞟着手机,看看有什么新消息。
       结果等了半天,肉都吃没了也没有消息。卜凡有点焦虑,这小屁崽子,别是耍我呢吧?
       虽然心里在怀疑,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把手机通知声音调到最高,生怕错过了消息没听到,卜凡嚼东西都收敛着很小声。
       小于啧啧称奇:“要我说偶练这节目是不错,你看我们凡子,去那儿待了四个多月,你看看现在斯文的!嚼肉都不出声儿了!你瞧瞧这细嚼慢咽的!不错,值得表扬,那跟以前两口一个鸡腿儿的凡子哪儿是一个人呢!”
       斯文的凡子翻了个白眼:“去你大爷的。”
       终于,卜凡在蒙在被子里昏昏欲睡的前一刻收到了小鬼的消息。
       是一个视频。

      “我觉得卜凡是一个很好的小朋友。就是幼小的年龄,却又有老大的风范。”
      “非常感谢卜凡在节目里对弟弟的关心和照顾。”
      “希望凯凯能向卜凡学习,把卜凡当成自己的榜样,成为你的精神向导。”
      “弟弟不听话的时候,该打打,别打太重就行。”

      卜凡从被窝里噌一下坐起来,一下子吓精神了。
       卧槽,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他被王琳凯的爸妈点名cue了?
       紧接着小鬼一条语音发过来。
      “普凡。”
      卜凡抖着手回复。
      “嗯,在呢。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视频你看了吗?”
      “呃……看了,代我向叔叔阿姨问好。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你有毛病吧,问什么好。”
      “不是,你得跟叔叔阿姨解释一下,我不是啥老大,我也没有暴力倾向!二老别误会我啦!我是好公民一个啊!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(笑)咋啦,咋回事儿,咋怂了?”
       “不是怂,我不是怕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么。不是,你都跟你爸妈说我啥了?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我能说啥,是他们自己看节目发现的。看你老打我,遭报应了吧!”
       “行,幸灾乐祸,行,我记住你了,等着,放学别跑。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(笑)不跟你闹了,说正经的。你明天,呃不,后天有空吗?”
      “明后天都有空,咋了?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我下周五就得跟着那个破团去美国了,然后我想这之前回趟家。然后,那啥,我爸妈让你上我家吃饭去,你们坤音没啥其他安排吧?”

         !!!

      卜凡屏住呼吸把这条语音又放了一遍,然后不放心又咧着嘴再放一遍。
       没听错,小鬼他爸妈让他去他家吃饭。
       卧槽。我为什么在笑。我的脸为什么在发烧。
       那边等了半天没收到回复,王琳凯不耐烦了。
       语音。“什么情况啊?有没有安排说一声儿啊!”
       管他有什么安排!坤音的事儿那能叫事儿么!
      卜凡手抖得像得了帕金森。
      “没事儿!我明天就有空!”
       语音。“明天不行,明天你先休息一天,收拾收拾东西,后天吧,后天早上你上我公司找我,然后咱俩一块儿去机场。诶,你喜欢坐靠窗户还是靠过道?”
       卜凡又笑得像得了老年痴呆。
        “都行!”






       为什么有些人没有流泪和告别?
       因为他们压根儿就没打算分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卜鬼这样的cp会be?不存在的。大家热度继续搞起来,说不定哪个金主爸爸看到就会把两个崽子拉到一起做节目呢!
两个人这么年轻,演艺圈这么小,花路这么长,还怕以后没有糖?
天真!


评论

热度(5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